雨打落叶声

Adam·Winchester的复活日记

又名《被兄弟们闪瞎眼的日常》
我个人是非常同情小三的
被我拉出来鞭尸
惨绝人寰
可能ooc
前文戳tag
欢迎点梗
没有逻辑的日常
黑喂狗!

复活第二天 晴 No hunting

经过了昨天一天的休息,我终于从突然回到人类世界这件事中缓过神来,并且开始思考未来。
我不认为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我还能像个普通人一样去过正常的生活,所以我决定跟着两个哥哥一起去猎魔,当然他们要是不同意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我想看看John•Winchester,也就是我的父亲,他所看到的世界,而且我仍然记得我和我母亲是死在什么东西手上的,虽然Sam和Dean已经帮我报仇了,但是我仍然无法释怀,其实,任何一个人,在看到这个世界之后,都无法再去过真正正常的生活了。而且我接受了Winchester这个姓氏,那么作为一个Winchester,我应该贯彻我的家族事业不是吗?
出乎我的预料的是,Sam和Dean都对这事持反对意见,他们认为我不应该再掺和进来,Winchester家至少要有一个人能过上普通的、正常的、有apple pie的生活,这个人应该是我,趁我还没掺和进这堆破事儿之前一切都还来得及。
我大概是明白他们的想法的,我也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但是我并不打算改变我的想法,“我已经掺和进这堆破事儿里了,你们告诉我,有哪个人被天使附身过,在地狱里呆了那么久还能好好生活的?!更何况我的家人都是猎人,我要怎么做一个正常人?!家人就应该在一起!难道不是吗?!”我对他们俩吼出了这些话,可能态度有些过激,但这确实是我的真实想法。
Sam和Dean同时沉默下来,他们看着我,我能看出他们的挣扎,然后Sam就把Dean扯到一边去说悄悄话了,他们两个离得足够远,我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但是我能看出来他们两个明显意见不合,从口型能看出Sam同意了而Dean坚决反对,说实话我有些吃惊Dean会那么反对,毕竟就我知道的一些事来说我以为Dean会比较支持我的决定,毕竟当初他把Sam从普通的生活扯进了这些事情中。
我能看见他们两个在吵架,而且争吵很激烈,我甚至看见了Sam把Dean推到了墙角(后来知道真相的我再想起来这件事才发现这更像是夫妻两个为了孩子的未来问题而吵架)。
再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因为那个角度我的视线被挡住了。总之他们两个决定哈之后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最后的决定是我可以跟着他们两个当猎人,但首先要经过一系列的训练才行,知道我有自保的能力才能参与猎杀,我一口答应下来。
不过Dean很明显不是很满意这个决定,我注意到他的眼眶有些泛红,看来刚才的争吵真的很激烈,Dean有些伤心。
还有一件事让我有些在意,是不是我的错觉,他们两个的最也都有点红肿,尤其是Dean,配上那双红红的眼睛看起来可怜极了,也……色情极了……肯定是我想多了。
总之,被允许做猎人我还是很高兴的,其他的都不重要了——至少在看见Sam拿给我的训练表之前我是这么想的。
现在后悔还来不来得及。





想不想知道三米和丁丁谈♂了什么


嘿嘿嘿


就不告诉你们

bite me╮(。❛ᴗ❛。)╭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