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落叶声

唇【上】

ooc预警
略黄暴注意
痴汉Sam出没
不喜误入
我就不存在一发完的情况

Sam一直觉得,上帝对Dean是偏爱的,当然这个偏爱特指容貌。
这个问题有机会他真的要好好问问Chuck。
他的哥哥有着一张精致到完美的脸,他从不怀疑,只要Dean愿意,他可以让所有女人为他倾倒,哦,可能女这个字太过局限化,人这个字也是。
对于Sam来说,从小到大看着这张脸长大,也看着这张脸的主人长大,这张脸的杀伤力已经没有那么大了,最起码跟别人比他算是相当淡定的了。但是他对Dean身上的一个部位从来没有过抵抗力,他的嘴唇。
Sam觉得Dean有着世界上最性感最漂亮的双唇,反正他是这么认为的,别人怎么想他不在乎。
所以Sam经常看着Dean的嘴唇发呆,有时候Dean会发现,然后他就会舔一下嘴唇,这并不是什么暗示,Sam知道,这只是Dean下意识的动作,有时候Dean说话之前就会舔一下嘴唇,或者吃东西的时候,Dean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会舔嘴唇,每当这个时候Sam就会觉得难以忍受,因为实在是——太色情了。
不论Dean心里是怎么想的,只要他一做这个动作就充满了性暗示的意味,整个事件都充满了性暗示的意味,事实上Dean整个人都带着性暗示的意味,这经常让Sam感觉到焦躁,或者说类似于欲望的燥热感。
没错,Sam承认自己对Dean有某些不可言说的欲求,但是,任谁身边有这么个性感的尤物在身边,你能看见他洗澡睡觉换衣服,还要接受他不经意间的小动作的诱惑,再怎么正直的人正直不下去了,虽然这个尤物是你的亲兄弟。
但是对于Sam来说,他和Dean之间的关系从来不仅仅是兄弟这么简单,他们是彼此的唯一,在拥有对方的时候他们才是完整的,也就是说他们是彼此的另一半,所以想对自己的另一半做点什么不是合情合理的吗?
“Hey,Sammy!你有没有听见我说什么?”Dean不满的声音传来,Sam才意识到他又盯着Dean的嘴唇发呆了,他不禁有些懊恼,Come on!Sam!争气一点!你这样简直像个痴汉!你已经看那张脸三十年了!有点骨气!用了五秒钟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Sam才回答Dean的问题。
“我刚才在思考,你说什么了?”Sam盯着Dean的眼睛,显得无比真诚,上帝知道他的内心是这样的:该死,Dean的眼睛也很好看,真想看见它们被眼泪浸湿的样子。
Chuck表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就算能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不要动不动就叫我,谢谢。
“我刚才说离这不远有个案子,你要不要去。”Dean重复了刚才的内容,然后直直地盯着Sam,这让Sam有些慌张。
“Dude,你最近有些怪怪的。”Dean用一种审视的眼光上下打量Sam,“你最近是欲求不满吗?”
这是Dean常用的,轻佻的、漫不经心的、调笑的语气,就像调情一样。

因为一个Dean舔唇合集而产生的脑洞,本来打算写个一千字左右的段子的,结果变长了!因为昨天没能一发完所以脑洞增值了……又要变成按揭了哭唧唧……
Sam应该怎么做
A.直接扑上去
B.假正经办完案子扑上去
区别在哪里?
你们选A我就不用写案子了!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