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落叶声

Adam·Winchester的复活日记

又名《被兄弟们闪瞎眼的日常》
特别喜欢小三儿,原因……因为他是小三?
一篇没有逻辑的日常
没有明确的时间点,你们可以自己脑补
以及这是一个系列,欢迎点梗
可能ooc,别打我


我,Adam·Winchester,Winchester家最小的儿子,人生的前十八年都过着平凡普通的生活,除了一个一年见一次的老爸,其他真的没什么不好,直到我被一个食尸鬼生吞活剥了,不得不说那真的是我这辈子最内参的体验之一,我觉得即使在Winchester家族我也是独一份了。正常来说,我的一辈子应该到此为止了,but,you know what,I’m the Winchester.虽然我那时候还不姓Winchester,但是我体内还是流着Winchester家的血,这就注定了我死也不得安宁。
当然我是很感谢我的哥哥们把我从那个见鬼的笼子里救出来的,天知道天使兄弟两个的家庭伦理剧日常快把我逼疯了,因为这个伦理剧还带了言情的成分,那段时间精神上的折磨绝对比肉体上的要来的痛苦,感谢上帝……还是算了吧,感谢我的哥哥们,感谢Winchester。
总之就是我复活了,我认为这是一件很有纪念意义的事,(大概除了我的两个哥哥,哦还有他们的天使小伙伴之外,所有人都会这么认为,但我估计他们应该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我决定写下这本日记,以记录我复活之后的日子和我们兄弟三人的猎人生活。
(当然后来我发现了自己有多么多余的这件预料之中的事,就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