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落叶声

Adam·Winchester的复活日记

又名《被兄弟们闪瞎眼的日常》
可能ooc,预警
把小三拽出来鞭尸
不知所云系列
欢迎点梗

复活第一天 晴 没有捕猎
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看见了天空,是蔚蓝的,人类世界的天空,而不是笼子顶部的符文,或者地狱里一片黑洞洞的虚无,要问我的心情,其实只有两个字——懵逼。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复活了,但是这么大的落差我还是很难适应。然后在我缓过来之前,我看到了我的两个兄弟,他们把我扶起来,然后分别给了我一个Winchester式的拥抱(后来我才知道Dean和Sam每次分别至后重逢都会来一个这样的拥抱,但是在某次看见他俩抱在一起之后才知道我这个是不同版本的)。
之后他们给我讲述了我复活的起始,大概就是他们两个意外地发现了把天使从皮囊里拽出来的方法,然后经过Crowley(没错就是那个该死的地狱之王)提醒,终于想起了他们还有个弟弟被困在笼子里,当然他们两个的说法并不是这么直接,但我相信我的理解绝对没有错。总之在保证我的身体是完好的的前提下,我的哥哥们把Michael从我的身体里拽出来并重新扔回了笼子里。对此我表示相当喜闻乐见,让那该死的天使兄弟相亲相爱去吧!我终于不用看见他们两个那奇怪又黏糊糊的相处了!Thanks for ……Winchester!
大概是为了照顾我,今天一天我们都呆在汽车旅馆里,Sam告诉了我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都发生了什么。我不得不说,我的两个兄弟们真是太能作了,当然这并不全是贬义,我在地狱也听说过一些他们两个的事,毕竟有Lucifer那个话唠神经病在,想不知道都难。不得不说我对我的两个哥哥由衷地敬佩且崇拜,并憧憬着成为他们那样的人,他们都很棒不是吗。
我想我接受了Winchester这个姓,这代表荣耀和家庭的姓氏,我想母亲在天堂看到的话也会为我高兴的,毕竟I’m not alone,在这个世界上我还有家人,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这真是一件让人无比感恩的事。(我是知道她就在天堂的)
大概是为了让我有良好的休息,我自己一个人独占了一张床,再次对我的两个哥哥表示感谢,虽然我表示我可以和Dean一张床,毕竟我们两个体型比较小,但是Sam态度强硬的拒绝了我,他认为我应该得到充足的休息,但是Dean的睡相很不好,他自己块头又太大了。Sam考虑的总是很周到。
我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看见了他能两个紧紧地抱在了一起,或者应该说Sam把Dean整个圈了起来,应该是为了不让他掉下去,天知道汽车旅店的单人床睡这么两个大个子多么拥挤,他们一定很热。
我收回了对他们的一部分见解,他们是还不错的哥哥。不过我想下次我们应该定两个房间,或者我和Dean睡一张床,这样他们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评论(9)

热度(34)